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0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衛靜雯
  街坊楊小姐:我是戶口掛靠在天河區的公司集體戶,目前在天河區購置了房產,現在該房產地址下的戶主還是原來的業主。我現在需要把自己的戶口遷移到房產地址,並將戶主改為我的名字,將原來的業主掛靠在我這。請問我和原業主各需準備什麼材料?按照什麼流程辦理?
  天河區公安分局:關於楊小姐反映的問題,她本人戶口遷移所需材料為:集體戶戶卡原件、集體戶戶卡首頁複印件蓋章、單位同意遷出證明、房產證原件和複印件、本人身份證。
  而原戶主搭戶所需材料為:1.戶主同意遷入證明、業主的合法房產證明原件和複印件;2.遷入地戶主和業主的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原件和複印件;3.入戶人員的搭戶申請書、居民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4.出售房產的完稅發票原件、複印件;5.辦理搭戶時,需本人和戶主(業主)前來一起辦理。
  信息時報記者 衛靜雯 整理
    (原標題:買房後戶口如何從集體戶遷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bs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