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嗎?不遠的台北山區...有個農場不錯玩.本來…本來我打算帶孩子們去體驗一下,春天氣息的大自然的.但是…後來才知道..要去的地方..得要預約,並且要有15人才能成行.看來…是無法出門去了. 不過…後來…在我很努力的找資料當中,我們決定要到”鄉村休閒農場”去逛逛了唷.這樣的一個…溫和的假日…出發是為了讓孩子更親近大自然去 當鋪 ㄟ…不是去農場嗎?怎麼會有這個美美的花茶和咖啡呢? 是的…沒錯…這真的是農場裡的飲料. .而且...這裡雖是農場,但是服務人員挺親切的...用的器具..也挺有品味的捏.好吧!!先說一下...農場這裡..是要收入園費的.大人..100元.不過...可以抵消費50元.我們的小孩...那個園長..沒收錢..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三個小孩長的太貸款可愛了,所以不收錢的啦!! 好吧!!先不管那麼多...反正你到農場入口...就會發現...有人親切的出來招待你的啦!! ..園區裡的東西..不太少...但也不太多.我們是下午才去的,所以...老實說..不太會去參加什麼園內的活動了.倒是...去看了甲蟲... ..啥咪..?買回去養...我你咧... ..我實在很想...直接落跑出場的啦!!後來酒店經紀...還是真的買了兩隻回來養. ..好吧!!又不是要我養..我只負責..付錢走人的啦. 老實說...在這裡..走走逛逛..也挺不錯的.而且..園區裡..到處都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很迷人唷..後來..仔細找找發現...就是這個..散發出來的. .. 鏘鏘鏘...就是這個囉...抓到了厚..你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呵呵..跟大家介紹...這是柚子的花啦.這個人信貸...淡淡的花香...讓整座農場的戶外庭園..有著很迷人的香氣.在有點悠閒的午後...喝著花茶..聞著花香..吹著涼風...唉...人生樂趣..不過如此而已啦. 突然…草叢裡..有隻不明物體閃過…我很緊張… 因為..我很怕是…蛇. 但是後來很安靜的靠過去,發現…這隻石龍子在看我.. 我也在看著它…並且..安靜的幫它拍了幾張照片. 訂做禮服 看到了嗎? 在很安靜的環境裡,怕來怕去的我們…最後…還是留下了它的倩影..跟大家說一聲…到農場裡去… 走路請小聲…眼睛請睜大.. 然後..不要..像我一樣的..驚聲尖叫… ..要不然...你會什麼都沒有發現的...就離開了. 來到農場裡...就是自由自在的去逛囉!!看到這個我也拍.. 看到那個我也拍.. ..各位...這個資產管理公司草..長的很特別.."一柱擎天"..的意味很濃吧!!特地的放上來和大家小小的欣賞一下囉!! 這裡還有古厝和一小片的草坪...可以讓孩子在這裡看看和玩玩. ..我在草地上發玩這隻..很像鴿子的鳥..可惜的是...被其他小孩發現了...竟然想要去抓它...結果...它就..飛走了.真是氣死我了... ..害我好想...開口 ..罵人的啦!!(不過,是別人的小孩..設計裝潢就罷了) 好吧..沒得拍..我只得..乖乖的...去看農場裡的其他東西了.這裡...還有可以DIY..好像還有套裝行程吧..也可以在這裡用餐..不過...我們這天...只在這裡..喝了花茶和咖啡.. ..啊..對了..還有讓孩子吃了爆米花和..冰沙..跟大家推推的是他們家的花茶..真的不錯喝的啦.而且...一壼才..80元.咖啡..一杯也不過才50seo元..味道都還OK的唷!! 哦…我知道了啦!!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要拍空杯是吧?一來是...杯子挺好看的...二來是...杯子裡裝的東西... 哦...又有人在問了..不是..空杯而已嗎?那有什麼"東西"...?呵呵...聰明的你(妳)...猜到了嗎? 這個杯子裡...在那一刻裡,裝滿了孩子的滿足.當然也裝著...美麗的時光. 大家...你要問我..這裡是室內裝潢那裡嗎?好吧!!跟大家說一下好了...http://ezfun.coa.gov.tw/view.php?theme=spots&id=A_vivifang_20070521180839&city=A&class=C03,C04http://country.eyp.com.tw/eyp/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00011766有看到了嗎?不太遠的城市裡...就有這樣的小地方可以逛逛了唷!!如果..你的時間不太多..精神不太好...預算還可以的人..可以帶著孩子們..酒店工作到這裡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bs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