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爭的 【 有什麼好爭的 】-- 淨空法師 --佛門常說「萬般將不去,唯有業隨身」,將不去就是一樣你都得不到,一樣你也拿不去,你能拿得去是什麼?業!業障是你可以拿去的,除此之外,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的,一樣你都得不到,全是褐藻醣膠假的。 現在人貪圖世間種種五欲六塵的享受,起心動念爭名奪利,損人利己,這是造業!明眼人看到,可憐!這種人是最可憐的。 佛在經上給我們說,「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外面境界相都是虛妄的,你在這個世間,還有什麼好爭的?世間所有一切保濕面膜法,都是假的,都不是真的,有什麼好爭的?人家讚歎我、恭維我,假的,別歡喜;人家譭謗我、侮辱我,也是假的,何必生氣? 一切法都不是真實的,如果我們能夠體悟到這個事實,我們想想,跟一切人事還有什麼好爭的?還有什麼好執著的?還有面膜什麼放不下的?大家能看破放下,心地都清淨了,就不會有爭執,反而會相處地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術後面膜Object();
window.yzq_d['9pVCx8orwvg-']='&U=129klluu1%2fN%3d9pVCx8orwvg-%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膠原蛋白


有什麼好爭的 - 這是我的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bs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