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蘭嶼流浪踏青去(Day 2)5/22(六)還未五點就跑到屋頂等待台灣最早最美的日出~吃完民宿準備的美亞美早餐就由橫貫公路往氣象站去囉!看到這樣彎的路 就可以明白晚上騎車有多危險了這面膜裡的陡坡超級陡的陡啦(抖)要是我一個人就只敢用步行滴上去了其實可以360度看盡蘭嶼風景的氣象站是我認為蘭嶼最美的地方了~要不是得趕八點的大天池導覽~還真想多待一會兒呢這就是傳說中的宜蘭民宿該尚辛苦他今天感冒燒聲還來導覽~據說是蘭嶼特有的姑婆芋種~此行約有17人報名~每人收150元地形挺特別的 幸好我們平常有在練 所以也不會覺得很難走啦!不過參加導覽總是可以知道很多私密景seo點 和聽到很多傳說與介紹 然而停留在我腦子裡的真的少之又少說反而是和民宿阿姨或與當地人聊天 收穫才是最多與最珍貴的該尚除了博學多聞還很會爬樹這是比較驚險的一段下坡了這是比較銀行利率難的上坡~之後就都還挺ok的~這就是大天池了~很幸運地有一攤水等著我們^^如果自己爬應該兩小時就可以完成來回(平常有練說話就大聲喔)像不像棉花糖^^下山都快下午一點了該尚告訴我這就是當東森房屋地人甚為懼怕的棋盤腳~晚上會開花的怪植物~wawa沒開 所以衝四季牛肉麵店解決午餐去這是西往東橫貫公路的起點麵店外借拍的飛魚乾 很有海島fu吧!椰油村海邊停靠很多拼板舟~下午空蕩蕩的開澎湖民宿元港傍晚回到野銀村的海邊冷泉泡泡腳~這是馬鞍藤民宿對面的262民宿經營的傳統屋倉庫改裝的一天1300元ㄟ地下屋體驗民宿~向住宿者借拍內部裝飾 ~裡面住著兩個女生~我怕有老鼠....還是不敢居酒屋住.....傍晚吹著涼風徐徐 與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有一搭沒一搭地攀談著~好不愜意說~晚上跑去東清灣附近東西好吃 老闆人又親切ㄟ人魚和貓吃飯晚上又早早就寢  一夜無夢這小島就是有讓買房子人容易入眠的魔力~~~~~~~~~~~~~~~~~~~~~~~~~~~~~~~~~~~~~~~~~~~~~~~~~~~~~~~~Day 2 行程小略記:5/22(六)5:00看日出後吃早餐 7:00衝氣象站 8:00~13:00大天池導房屋買賣覽 中午吃椰油ㄟ四季牛肉麵 下午北環 傍晚泡野銀冷泉 晚上去人魚和貓吃飯 吃飽和民宿阿姨聊天交換禮物走回我住的別宿 未十點就入夢酒店打工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bs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