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不能只用洗衣粉因為夏天氣候比較潮濕,尤其晚上睡著後,常因奇癢無比而醒來,也常抓到發炎,醫生看過後說是免疫力降低、潮濕導致細菌感染所致。但也有的說可能是個人信貸過敏等,反正各種理由都有。吃藥、也擦藥,但總是好了又復發,真的令我很困擾。 後來,輾轉看了一位朋友介紹的名醫,他問我:「我家的陽台是否曬的到太陽?」「貼身衣商務中心物是不是丟進洗衣機一起洗?」我只能默默的傻笑,因為他說的都沒錯。後來 醫師告訴我 洗衣機裡面的細菌非常非常的多市面上的洗衣粉或洗衣精只能洗掉一般污垢根本洗不房屋二胎掉細菌 而且那些標榜抗菌配方的洗衣粉根本是騙人的 只會讓你越洗越髒 洗衣機通常是呈現密閉狀態,加上有水氣以及天氣熱,就不斷的滋生細菌及孢子。衣服丟進去洗,就被保濕面膜孢子附著,又是放在陰涼的角落乾, 曬不到太陽而無法殺菌,因此很容易成為皮膚過敏原。加上女生的私密部位本來就比較悶熱,更是這些細菌繁殖的天堂。據統計資料顯示8景觀設計成的台灣女性都有過這樣的困擾 他還說時常有人還是因為這樣因此感染性病,所以洗衣機真是個超級感染源 。所以醫師教我三個細菌必殺絕招:1 、不要用衛生護墊,如果必資產管理公司須使用請時常更換。因為護墊會讓私密部位更不通風。2 、洗衣時絕對不能只用洗衣粉,洗白色衣服時可用稀釋的漂白水,但大部分的衣物都是彩色的,醫師建議一般的洗衣槽591加入50~ 1 00C C的消毒藥水,如果覺得消毒藥水太臭,可用有香味的潔身藥水取代,例如沙威隆…等都可以殺死可怕的細菌。3、貼身衣物請用手洗,並且一定要加入消毒藥水燒烤,如果可以請盡量曬太陽晾乾。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改變自己平常的小習慣。也要記得那三大重點:1、盡量不要用衛生護墊。2 、洗衣時加入可殺菌591的產品。3、貼身衣物用手洗並曬太陽晾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bs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