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了,你還會想我嗎?某一天....你撥我的電話號碼,如果我已經停機。你會難過.失落.想我..嗎? 某一天.... 你的手機不再頻繁的響起..不再有人不准你睡覺.你會等待.期盼,會想找到我嗎..某一天... 你的耳邊不再西服有人說煩吵架的時候不再有人固執的說自己永遠是對的不再有人對你發脾氣 . 不再有人在掛電話之前都要等你先掛 這樣的一個我消失了, 你會難過嗎?某一天...你不再有人半夜打給你說我想你你去玩的時候不再有人狠狠的說再不回家你關鍵字行銷就死定了不再有人胡言亂語不再有人突然對你溫柔撒嬌.又突然大呼小喝的對你亂發脾氣 或者,你一定很高興.你失去了這樣的一個我,會失落嗎? 某一天...你上網.我地頭像永遠地灰色.不再上線.. 你會等我嗎?? 某一天... 你的生活中沒裝潢有了我 ,請記住我對你的好, 我的固執,我的可愛,我的壞,我的寬容,我對你無言的關懷...我的瘋話 , 傻話 , 記得我流淚時對你說過的話 , 記得你對我的承諾. 某一天... 你對這樣的我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租房子一秒,不要忘記我覺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時候開心,什麼時候傷心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你的記憶永遠也記得你為我流過的淚,對我說過的話 某一天... 當你有了別人.一定不可以愛她比愛我多.一定不可以忘記我的存在過的東森房屋痕跡,因為我害怕你會把我忘記,我會難過,會想你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會很自責,會恨我自己,因為我做了很多令你討厭的事情.有些時候.莫明其妙看到你那對我厭惡的眼神,我真的很難受 這一切不是因為我不愛你了,是我感覺到累了,倦了,結婚絕望,心碎了.真的受傷了.很多時候.很想好瀟灑的離開你.但每次離開.我還是捨不得.還是回到你身邊.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難受.很想好好的和你相處.可是.我們都沒有做得到. 或者對你來說,很多東西,你不在乎, 很多人,比我重要. 可是.室內裝潢你知道嗎?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你你知道和你一起.我最大的希望是什麼嗎?知道嗎?我要等待的日子.還有很長很長.我很怕.希望你給我一個承諾.但你總是逃避. 我明知道,和你一起,我們不會有結果,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堅持現在會場佈置.我們都做錯了事.但我沒有後悔,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跟我說你後悔,我流淚了.那我還應不應該後悔 現在,我很迷惘,真的不知道什麼應該珍惜.什麼應該無所謂. 如果某一天.我不再煩你了.你還會想我嗎? 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房屋二胎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bs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